close

「Healer」朴敏英:戀愛在20多歲時已經談的差不多了,現在以工作以先

演員朴敏英堅定地說現在工作比戀愛更重要。

KBS2電視台新周一周二劇《Healer》製作發布會12月4日下午在首爾驛三洞Raum舉行。朴敏英在發布會上表示「我覺得現在是工作的時候,戀愛在我20多歲的時候談得差不多了。我想如果時機對的話,無論何時都可以再戀愛」。

朴敏英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一個知名記者的網絡新聞記者蔡英信,為此她也下了不少功夫。她說「首先因為飾演的是娛樂部記者,我把5個月內的所有娛樂新聞全都精讀了一遍。本來不怎麽看娛樂新聞的,接拍了這部戲後我每天都在看三大門戶網站的娛樂新聞。誰接拍了什麽作品,我都非常了解」,「也了解了如何製作頭條新聞。另外,在經紀公司的幫助下,我采訪了關係不錯的記者。記者用語中,有很多是日語。我了解了記者行業整個運轉係統,發現我知道的部分有的地方有些誇張,所以與編劇又重新溝通」。 

《Healer》是一部浪漫的動作劇,講述的是不關心政治,認為社會失去正義的年輕人與父母一輩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愛情動作劇。該劇將接檔《明日如歌》於12月8日晚10點首播。 

 

轉自=2014-12-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