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李敏鎬:出演《江南1970》並不是為了賺錢 _1

一直以花美男和貴公子形象示人的李敏鎬將在1月21日上映的電影《江南1970》中摘下王冠變身為與世界格格不入的古惑仔,盡顯其男兒本色。近日,筆者在首爾三清洞的一家咖啡廳見到了李敏鎬。

專訪李敏鎬:出演《江南1970》並不是為了賺錢 _4

《江南1970》是導演柳河執導的「街頭三部曲」的完結篇。李敏鎬在影片中飾演的金鐘大一直過著撿破爛的窮苦日子,陰差陽錯之下誤入黑幫,從此捲進了韓國70年代江南開發浪潮中的腥風血雨。由於他從小生活在低層社會,不僅滿口髒話而且打起架來也毫不留情。

新角色與李敏鎬一直以來的形象背道而馳,為什麼會選擇這部影片也成為了影迷關心的話題。從2009年出演電視劇《花樣男子》以來,李敏鎬在演藝之路上馬不停蹄,卻一直沒有涉足影壇。

專訪李敏鎬:出演《江南1970》並不是為了賺錢 _2

對此李敏鎬回應:「一直以來我很喜歡並且有信心能拍好的劇本並不多。所以我希望在20歲後半期自己相對成熟的時候再涉足大螢幕,而且想要出演帶有厚重感的影片。電影是需要觀眾掏錢觀看的,所以我覺得只有當我有能力擔起這種責任的時候,我才會去拍電影。」

此外,對柳河導演的信任也是他選擇這部電影的關鍵原因。對李敏鎬來說,柳河導演是所有男演員都想要與其合作的傳奇人物。柳河導演也被李敏鎬酷似法國影星阿蘭德龍的古典氣質所吸引,這部電影可謂是達成了他們想要合作的心願。

對於影片中不同於以往的角色定位,李敏鎬透露剛開始覺得難以適應,但隨著拍攝的進行反而發現得心應手,也對自己表演很滿意。但是對於喜歡以往形象的粉絲來說,這部影片中的李敏鎬想必會給他們帶來不小的衝擊,對此李敏鎬表示:「我希望粉絲們也不會喜歡我始終停留在之前的形象裡。雖然可能會對我這次出演的角色表示不滿,但我相信他們會尊重理解我的選擇。」

專訪李敏鎬:出演《江南1970》並不是為了賺錢 _3

值得注意的是,李敏鎬的超高顏值在電影中沒有任何優勢。尤其是表現鐘大撿破爛時期狼狽的形象更是如此。導演也提到鐘大一直都處於饑寒交迫的困境,所以整個人的狀態一定是比較糟的,而李敏鎬則臉色紅潤有光澤,與角色要求有差距,導演的提示讓李敏鎬很是苦惱。因此李敏鎬連不拍攝的時候都逼著自己沉浸在不好的想法裡,鏡子也不愛照了,護膚品也不抹了。電影拍完了聽到很多人都說李敏鎬臉色變差,可見為了這部電影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憑藉《繼承者們》李敏鎬站上演藝事業的巔峰,在中國成為了最受歡迎的韓流明星之一。然而得知他要出演電影《江南1970》的時候,身邊很多人都勸他說正是走紅的時候為什麼要拍這樣的電影。對此李敏鎬解釋:「如果我只是為了賺錢,肯定不會拍這部電影。但是作為一個馬上要30歲的演員,我有更大的野心更高的目標。我要憑藉自己的多方面的演技準確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

專訪李敏鎬:出演《江南1970》並不是為了賺錢 _5

本準備於2014年11月上映的《江南1970》由於延期使每年推出一部以上作品的李敏鎬的演藝事業出現了空白期,可能對此比較遺憾,所以李敏鎬表示今年將會出演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

李敏鎬還稱自己想要演一部顛覆形象的電視劇,比如穿著人字拖,在街上溜達的無業遊民,電影則想要演一部規模宏大的商業片或者是講述動人愛情故事的影片。他還表示今年一天都不打算休息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29歲的李敏鎬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請拭目以待。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15 韓星網

 

=====================================================================

 

李敏鎬不懼整形流言稱有畢業照作證 

李敏鎬不懼整形流言稱有畢業照作證

李敏鎬就電影《江南1970》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接受了筆者採訪,稱不在意整形傳聞。

李敏鎬表示:「我可是有光明磊落的畢業照呢,所以不是很在意。」他接著解釋道:「我的臉很容易浮腫,稍微腫一點就有人說我是不是打了(肉毒)針、是不是變胖了。其實我連早晚都看起來不同。」

李敏鎬還說:「以前在外貌管理方面很懶惰,有時七八個月都不去一次皮膚科,最近比以前對外貌講究一些了。」

另外,《江南1970》講述了兩個男人圍繞首爾江南地產所產生的欲望、義氣和背叛。李敏鎬在片中飾演混混鐘大,表現出粗糲的男性美,挑戰角色轉型。

該片是柳河導演繼2004年《馬粥街殘酷史》和2006年《卑劣的街頭》後「街頭三部曲」的完結篇,除李敏鎬以外還有金來沅、鄭進永和雪賢(AOA成員)出演,將於1月21日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