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1

1月24日,演員柳演錫在江南區論峴洞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採訪,談及了不久前收官的SBS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前輩韓石圭、金惠秀、「國民爺爺」李順載、《浪漫醫生金師傅》續集的出演問題等各種話題。

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以11月7日首播收視率9.5%起跑,收視成績不斷攀升並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該劇以平均收視率20.4%,最高收視率27.6%的成績,打敗了電視劇《外科醫生奉達熙》,登上了人氣韓國醫學電視劇排行的第5位。

不僅該劇收視長虹,劇中男主人公扮演者柳演錫的成長與成果也尤為耀眼。2013年,柳演錫在tvN電視劇《請回答1994》中飾演了感情專一的七封,一舉成為了人氣明星。但在《請回答1994》之後作品中,柳演錫卻未能取得如此前一般的成績。儘管柳演錫既拍了電影,又拍了電視劇,可以說是《請回答1994》出身演員中活動最積極,最忙碌的,但其出演的作品卻未能獲得理想成績,未能擺脫「七封」影子,但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變得完全不同了。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2

劇中,柳演錫完美詮釋了因為不是VIP顧客而被耽誤手術,結果不幸死去的父親的悲痛記憶,只為獲得成功而奮鬥,卻懂得作為真正的人所要堅守的價值,糾結於成功與人類尊嚴的外科醫生姜東柱。不僅如此,柳演錫還完美詮釋了與尹書靜( 徐玄振 飾)之間可愛甜蜜的愛情故事,一展浪漫高手的面貌。就像遇見怪才醫生金師傅後越發成長的姜東柱,柳演錫透過《浪漫醫生金師傅》也有了帥氣的成長。

採訪中,柳演錫分享了《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終映感想,說道:「電視劇拍攝結束後,犒賞休假去了菲律賓宿霧,昨天很晚才回來。之後與工作人員們道別,感覺到應該好長一段時間很難再見到他們了,心中感到不捨與可惜,覺得我肯定會很想念這些人的。片場氣氛非常好,能讓我笑著拍攝的還是頭一次。儘管這次的拍攝並不容易,但留下的是一份非常好的心情。」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3

對於《浪漫醫生金師傅》取得的收視佳績與人氣,柳演錫表示:「我覺得猜測收視率並不容易。其實,我完全沒有料到到我們劇會受到大家如此的厚愛。但在與演員們排練編劇寫給我們的劇本時,就覺得會它應該會成為一部有意義的作品。我確信這部劇會成為一部能夠告訴我們些什麼的電視劇,但是真的沒想到會有如此之高的收視率。」

當被問及「該劇受到大眾喜愛的最大的原因」時,柳演錫表示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團隊合作。他說道:「首先,我覺得電視劇不是光靠一個人的,我們的團隊合作真的很棒。從韓石圭前輩、徐玄振小姐到醫院同僚,導演和拍攝導演此前也合作過幾次,所以這個團隊真的非常優秀。編劇在我們劇裡想向大眾傳遞的信息也很明確。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個信息,令觀眾們產生了共鳴,所有的要素產生了相互效應。儘管靠幾個部分的領導者能取得不錯的收視率,但像這樣如此地受歡迎,我覺得那就是所有團隊的合作了。」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4

此外,柳演錫還透露對前輩韓石圭的信賴,他說道:「我認為韓石圭前輩對我們劇的功勞很大。之前,在拍電影《尚衣院》的時候,前輩就常常給我很多建議。在本次的作品中,前輩與我對立的戲份也很多,他真的給了我很多幫助。在拍攝初期,他的那句『不要對著攝像機演戲』讓我印象深刻。他告訴我,演員需要非常專注地去交流感情與台詞。他還告訴我,適度的演戲是有必要的。他還開玩笑說,就做20塊的量吧,我做20塊,演錫你就試試做50塊。現在我似乎明白他說的是什麼了。」

對於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續集的意向,柳演錫表示:「如果原班人馬,就算不是醫學劇我也願意再次參與。像這樣優秀的團隊合作,我真的很再參與。」隨後,對於姜銀慶編劇曾在採訪時表示今後將不再執筆醫學劇一事,柳演錫回應道:「姜編劇應該真的是很辛苦,就和劇本寫了兩三次是一樣的。因為編劇需要經過醫學諮詢再修改,之後再到現場與醫生們再次確認,比一般電視劇多出很多工序。但是,姜編劇的劇本從未耽誤晚給過一次。其實醫學電視劇如果台詞晚給的話,演員會很辛苦。但編劇不僅一直都提前給我們,而劇本本身的質量就已令我們驚訝,故事劇情結構真的非常穩固。如果編劇再執筆,我願意再次出演。」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5

隨後,柳演錫談及了自己在電視劇《請回答1994》後,作品票房、收視率不理想的想法。他坦言道:「之前忙於拍攝的時候,就沒怎麼想過。在拍這部作品之前,我結束了音樂劇公演,有了4~5個月的休息時間,那個時候時常會想起。想來,那是我至今以來的第一次休息。回首20歲,那個時候也是剛進大學就投入校園生活,幾乎也沒怎麼休息,退伍後也是一樣。從那之後就一直拍戲,出演作品,非常忙碌。儘管票房、收視率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做演員,這是我最喜歡的事。突然間有了幾個月的休息時間,我就不斷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演戲,今後有成績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即使那樣也依然喜歡嗎?那時得出的結論就是,越休息,就越渴望演戲。休息的時光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習慣。在拍完這部作品後,我感覺到我是喜歡這個事的,日後也會有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但可以確信的是,我喜歡這個事,能夠感受這個事情的意義,所以對成績的擔心也略微減少了一些。」

當被問及《浪漫醫生金師傅》有沒有讓自己的人生作品、人生角色帶來改變時,柳演錫笑著回應道:「我覺得很難去說人生作品是什麼、有沒有改變,我很開心獲得了一個令大眾記憶深刻的人物。因為《請回答1994》中的七封本來就不是柳演錫,比起說什麼改變了,我只是覺得能夠獲得一個受歡迎的新人物很開心。」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6

此外,對於《浪漫醫生金師傅》選擇播出「番外篇」而不是「延長篇」的理由,柳演錫透露道:「可能編劇本來想要展現的就是20集長的內容吧。因為不是迫不得已要延長1集,而是有一些其他的看點要給大家看。聽說要拍番外篇,我們也很好奇會劇情會怎麼發展。有新的人物加入,感覺真的很有意思。我們演員們也是一邊累積著回憶,一邊拍攝番外篇,最後一周因此也變得更加有意思了。」

對於友情客串「番外篇」的演員金惠秀,柳演錫表示:「其實我在作品與私下都沒有見過金惠秀前輩,所以真的很好奇,工作人員們也都很期待,她真的很好。那時,她一看到我,就告訴我她本人也常看我們劇,整部都看過了。她還表示因為作品拍得太優秀,她作為結尾出演有些擔心,也很感謝,很有趣。」

此外,柳演錫表示非常感嘆金惠秀與韓石圭之間的對手戲,他說道:「看了韓石圭前輩與金惠秀前輩拍攝的戲份,讓我感覺就像是看了一場電影的感覺。我想這真的就是演員的力量吧,能夠如此地不同。就連醫學用語、手術場面這些也都徹底地準備好,真的讓我很驚訝。」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7

此外,柳演錫稱「國民爺爺」李順載是自己演員人生的「金師傅」。他說道:「在我學生時期,李順載老師曾是我們學校的教授,還曾舉辦過研討會公演,在公演現場我也曾見過他。」當被問及有關與李順載同台出演一事。柳演錫笑著回應道:「我打算今年出演李順載老師60週年紀念公演《推銷員之死》,與他同台表演。本打算去年如果沒有什麼特別日程就與老師同台出演作品,但因為和電視劇檔期太過重疊,所以沒能參加。現在劇也拍完了,我打算從地方公演開始與老師一起。明天我會和老師一起練習,很期待與老師同台表演。」

另外,柳演錫出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 主要以石潭醫院為背景,講述了怪才醫生金師傅(韓石圭 飾)與充滿熱情的年輕醫生薑東柱(柳演錫 飾)、尹書靜(徐玄振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已於1月16日完美終映。(責編:歸芸珠)

柳演錫專訪:《金師傅》成功歸功於團隊合作_8

轉自=2017-01-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