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談《軍艦島》角色 不懼海外人氣負影響

7月24日,演員宋仲基在三清洞接受采訪,談及了他主演的新片《軍艦島》。

採訪中,宋仲基談起了出演《軍艦島》的動機:「當時還在軍隊,休假的時候看了兩​​遍柳承莞導演的作品《老手》。經紀人給過我劇本,讓我無聊的時候看,電影比劇本還要有意思2~3倍。看的時候,非常羨慕劉亞仁,雖然是我的朋友,覺得他拍了一部出色的作品。還有柳承莞導演執導的《哭泣的拳頭》,也是我最喜歡的5部韓國電影之一,看了有9~10遍吧。柳承莞導演的電影風格痛快有趣,那時就想一起合作了。《軍艦島》中樸武英是光復軍OSS要員,拍的時候學到了很多。朴武英決心救出島上那麼多人,這期間讓我去掉了身上內在的或外在的一些輕浮的東西。」

有演員投鼠忌器,擔心出演歷史事實改編的電影《軍艦島》,會對在海外的人氣造成負面影響。 《軍艦島》上映前,日本方面有不少消息皆稱《軍艦島》反映的事實皆為虛假內容,也有日本粉絲開始抵制出演《軍艦島》的演員。對此,宋仲基斬釘截鐵地表示:「事實就是事實,錯了就是錯了。我從來沒有擔心過,出演《軍艦島》會對作為韓流明星進行活動有負面影響,一絲一毫都沒有。《軍艦島》是以史實為依據改編的,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我就很滿意了。作為演員,該說的話就要說。能有更多海外粉絲看這部電影、去了解軍艦島的話,我認為我就完成了自己的義務。我是韓國演員,首先要立足本國的作品,我覺得蘇志燮哥哥也會是一樣的想法。」(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7-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