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7000014_0

演員李光洙已確定出演MBC新月火電視劇《火之女神》。

自去年出演KBS2播出的電視劇《善良的男人》後,時隔六個月李光洙將再次回到電視熒屏,出演電視劇《火之女神》。

劇中,李光洙飾演從小就被光海的光環所籠罩的臨海君。由於光海在打獵、武藝、學術等各個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現,所以從小和光海一起長大的他帶有深深的自卑感。為了超越光海,他甚至不惜使用各種卑劣的手段。

現在,李光洙在SBS播出的藝能節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展現不俗的藝能感,也積累了不錯的人氣。而在這部電視劇裡,李光洙將一改往常在熒幕上塑造的善良、憨厚的人物形象,而飾演粗暴、無理的臨海君。

而且,之前李光洙在熒屏上從未展現過強勢男人的一面,而這次他是否能夠顛覆他之前的形象,詮釋好臨海君這個角色,非常值得大家關注。

李光洙說:“我非常相信這部劇的編劇和導演,我之前有看過朴導演的作品,非常的感人,能夠與他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我覺得史劇和現代劇一樣,只要充分的理解好劇本,就能把角色演好。雖然在開始拍攝之前,會感到十分的緊張,但是有壓力才有動力,我現在非常期待該劇的拍攝。”

他還說道:“我一直想挑戰類似臨海君這樣的角色,只是苦於沒有機會,這回機會終於來了,我一定會好好準備,將臨海君這個角色完美的展現給觀眾朋友們。”

另一方面,《火之女神》將要接檔《九家之書》,預計將於7月初與觀眾朋友們見面。這部作品是講述朝鮮第一位女陶藝家白婆仙的故事。

 

轉自=2013-05-07 亞洲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