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525547_550252

新浪娛樂訊 日前筆者有幸採訪到了演員南奎麗,了解她之後,就很難再對其產生「偏見」了。綜合編成頻道JTBC的月火劇《無情都市》於上個月30日(7月30日),播出了最後第二十集。問道南圭麗結束電視劇的感想時,她回答說:“原本以為會很爽快,但是有點不捨。對我來說很難。身體和精神上都很難。因為不擅長動作戲,還受到很多傷。還要表現感情戲,就更難了。”

她接著說,“自己在家關燈之後,看了最後一集。如果沒打預防針,我可能會喝點啤酒。”結束該作品之後,南奎麗馬上就會去非洲做志願活動,這也是SBS TV的《希望TV》節目。對打了疫苗,她表示十分遺憾,“早知道就不打了,去結束電視劇後的聚會,也不能喝酒…”她一直談起與自己形像不符的「酒」,十分意外。

問道“平時喜歡喝酒嗎?”,南奎麗回答說“不是。喝啤酒只能喝500cc,也不喜歡喝燒酒,看最後一集的時候,想喝燒酒和啤酒,吃炸雞。”她表示就算有不開心的事情或者煩惱也不會喝酒。也就《無情都市》劇終對她來說還有很多餘味。

南奎麗繼續談起了酒。然後自然地談起了《無情都市》的編劇劉成列。南奎麗表示“結束最後一集後,跟導演們和編劇通了電話,他們也喝了一杯,如果離得近,我也想去跟他一起喝一杯。不過編劇一直把我當孩子,對我很照顧。”

通過這部作品,她和劉成烈編劇也建立的很好的關係。作品開始之前,製作組本部長推薦了南奎麗,但劉作家卻堅決反對。

南奎麗回想到與編劇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她表示,“因為我曾經是歌手,所以他比較介意。他看過我主演的SBS TV電視劇《49日》,覺得完全沒有秀敏那種強的啟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只塗了BB霜,穿著運動服。不過編劇沒有看我,就直接問道'你怎們看待秀敏',我覺得可能認為我不合適吧。”

南奎麗說起她被選中的情況,表示,“第一次見過編劇老師之後,老師跟經紀人說'偏見很危險啊。'他說比起媒體報導的,實際接觸人很不錯,之前被媒體包裝的部分很多。”

南奎麗與劉編劇溝通了很多次。不斷研究角色,談到不如意的地方,她也會表明自己的想法,與編劇溝通。她也談到編劇給她的建議。

編劇說,“你明明內心有東西,卻不願意爆發。總想理性地思考,並表演。放棄你的理性,爆發一次就好了。很多人連這些方面也沒有,一定要記住。”

南奎麗說,“曾經聽別人這麼說過我,但我都忘記了。因為編劇老師這麼說,我重新認真地考慮了一下。在這方面,對我來說《無情都市》本身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作品。”

南奎麗還談到了主演鄭京浩的父親,以及SBS TV電視劇《人生美好》的正乙英導演,“他不是經常誇獎別人的性格,但對我說'努力一定不會白費',真的很感謝他。”

第一次主演所以她很有負擔,也很想好好表現。但是觀眾們的表現比較冷淡,她也很傷心。南奎麗表示,“一開始拍攝很辛苦,當時有美姐幫了我很多。”於是談起了一同出演《無情都市》的演員金有美。

金有美曾對南奎麗說“外形看上去很驕傲冷淡像狐狸,結果發現內心是熊。不要你一個人承擔,別在內心悶著,你想展現的部分,就自信地表現出來。你開心才能演好戲,你幸福才能融入角色。你已經做得不錯了,不要灰心。”

南奎麗表示“聽了有美姐的話,哭了很久。之後表演放鬆了很多,不像以前那麼緊張了,按照我想的努力去做,結果找到了重心。有美姐姐也不經常和女演員通話,但是好像很喜歡我,我是家裡的老三,好像又有了一個姐姐。每次見面都很溫和,還給我安慰。”

2006年以組合See Ya出道,人偶般的外表和不俗的歌唱實力得到許多男生粉絲的喜愛,南奎麗還在2009年離開組合之後,專注與演技。雖然主演了SBS TV電視劇《49天》,電影《考試:血的期中考試》等多部作品,但並沒有當歌手時,那麼受到矚目。

南奎麗在訪談開始談到了酒,之後用二十多分鐘談到了結束電視劇的感想,像一個老朋友一樣,談起了許多自己的故事。與看似柔弱的外表不同,她表示“演員們都病過,但我還是很健康。”她還表示如果有《真正的男人》女性版,她一定能做好。

談到《無情都市》的演員們,她表示“與孫昌民前輩只拍過一場戲,不過經常能見到,就說說吧。”展現十分無厘頭的一面。

南奎麗還誠實地表示,“因為是編成電視台的節目,所以可以展現非常真實的動作戲與故事情節。不是浪漫,也不是懸疑,而是黑社會題材,所以適合在編成電視台播出,不過刀沒有顯出,很遺憾。”

南奎麗表示,“比起迎合大眾,更喜歡自由自在地拍攝作品。我給朋友推薦作品,經常會被她們批評。跟鄭京浩拍攝激情吻戲的時候,害怕鼻孔出氣。”顯得十分可愛特別。

想起劉成烈編劇說的“偏見很危險”。劉成烈編輯在第一次見面之後改變了對她的觀點,不喜歡稱讚人的鄭乙英導演會給她建議,出道十四年的演員金有美像親姐姐一樣照顧她,也能知道南奎麗的內心。與驕傲冷淡理智的外表不同,她其實是實在大方的演員。

在快要結束訪談的時候,南奎麗表示“太實在了嗎?可能因為我是O型吧。”十分幽默愉快地結束了訪談。

演員南奎麗是有四年經歷的新人,她很清楚自己的位置。還知道謙虛地接受自己的不足與別人的批評。“還有很多要學習。我希望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自己對生活的想法。我以為自己表現出來了,結果發現還是不足。未來我會是什麼樣的演員,還不能預測。不僅僅是明星,我希望自己是會演戲的人。”

南奎麗表示,“應該展現更好的一面,但是沒有做到,很遺憾,希望下一部作品,可以讓大家相信我的演技。我不會再約束自己,讓觀眾更加舒服。《無情都市》中,我沒有一場戲是不認真拍的,希望大家至少能知道這一點。”最後再次表達了對第一部主演的作品《無情都市》的感情。

南奎麗表示在訪談結束之後,學一學語言。她還說要騎單車,多做運動。南奎麗表示“不演戲的時候,我也要做點什麼。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有用的人。”表現了她對演技與生活的熱情與慾望。讓我們一起期待不像狐狸、不那麼柔弱的演員南圭麗未來的發展吧。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8-05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