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626P28T3D3980604F326DT20130805173235

新浪娛樂訊 今日(8月5日)下午,在京畿道一山MBC Dream Center附近的日式餐廳舉行了MBC 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火之女神井兒》記者座談會,文根英,李尚允、金汎、朴健衡、徐賢真等演出人員參加。劇中一場戲裡,文根英換衣服時露出了肩部,對此她表示“拍攝的時候不會想別的。'我該拍什麼?然後就會去拍那部分。'之後金汎說,在哪兒都那麼隨便脫啊,還說以後我脫的時候,提前知會一下他。雖然不是露很多,但如果看起來性感,那我就成功了。”說完笑了起來。

金汎也表示,“井兒就在那邊脱了,我原本以為不行,不過想這個女演員真的比較大條。我想以後我也有可能有一次脱的機會。”

在被問及《火之女神井兒》的戲份跟《風之畫員》裡的女扮男裝戲份有何不同、是否有負擔的問題時,文根英答道:“我並沒有負擔,因為《火之女神井兒》劇本概要裡沒有女扮男裝這一戲份,導演還諮詢過我的意見。”,還說道:“他還問我'隨著下半部分的劇情發展,井兒應該女扮男裝,你覺得怎麼樣'的問題,我覺得這樣演沒什麼問題,所以我跟他說'好啊'。”,接著補充道:“剛開始,我怕我演得跟《風之畫員》中的申潤福一樣,所以我還問過周圍的職員,問我演得像不像申潤福,我覺得我演的是井兒,井兒跟申潤福沒有多少相似之處,潤福需要過男人的生活,而井兒只需要暫時假扮一下男人。”金汎也表示,“井兒就在那邊脫了,我原本以為不行,不過想這個女演員真的比較大條。我想以後我也有可能有一次脫的機會。”

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以十六世紀末結合最高超的技術與藝術的朝鮮時代陶器製作所“分院”為背景,描繪陶工柳井炙熱的藝術魂與愛情故事。本劇於每週一、週二晚上十點播出。姜效真/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轉自=2013-08-05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