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文彩元確定出演新片《今天的戀愛》

李昇基和文彩元將出演浪漫愛情片《今天的戀愛》(導演:朴振彪),該片將於七月底開拍。

電影《今天的戀愛》描述了有如天氣一般變幻莫測的男女之間的關係,由《你是我的命運》、《那傢伙的聲音》導演朴振彪執導。

該片是李昇基首次涉足大螢幕的作品,在片中飾演一名在戀愛中一味給予、總是被甩的失敗者俊秀。而文彩元則是在電影《最終兵器:弓》之後暌違三年回歸大螢幕,在片中飾演氣象預報員賢佑,長相清純,講話卻略為「重口」,行為也大大咧咧,跟文彩元之前的形象大相徑庭,富有挑戰性。

李昇基對於被選中出演該電影表示十分期待並稱:「電影講述了現實生活中也會存在的十分自然的情感關係,很有趣,也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很開心能和一向喜歡的朴振彪導演合作。我第一次拍電影,很激動也有些負擔感。我將會踏實下來,虛心學習、努力工作。」

文彩元則表示:「在溫暖又現實的浪漫中加入趣味和幽默感,給人似曾經歷的感覺,我很喜歡這一點。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看到演員文彩元的新面貌。」

電影《今天的戀愛》將在明年上映。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