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敏_allure_201409_1

近日,韓智敏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了一組寫真並接受了採訪。

關於寫真拍攝,韓智敏稱:「拍攝寫真時不想給自己設限,力圖改變形象。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拍攝經驗,我感到很新鮮並覺得『原來我自己還能展現出這樣的氣質』,甚至覺得這種新的形象會影響到下一部作品中的角色。」

韓智敏_allure_201409_2 韓智敏_allure_201409_3

對於即將開拍的電影《長壽商會》,韓智敏說道:「看到劇本時感覺非常溫暖。站在觀眾的立場上,是我個人喜歡的電影類型。而且能跟尹汝貞和朴根亨前輩、姜帝圭導演等等我從新人時期開始就一直想合作的前輩一起拍攝,對我來說就更有吸引力了。跟電視劇相比,我拍的電影比較少。電影比電視劇的準備時間更充分,我希望借此機會挑戰更加豐富的角色。」

對於表演,韓智敏在言語間透露了自己的熱情:「表演這件事,就覺得演得越多越難。會越來越想自信地向觀眾展示自己的作品。表演就像一場和自身的鬥爭。在鬥爭的過程中,希望自己不會變軟弱、不會放棄。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加熱情而積極。」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