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我的新娘》曝申敏兒和趙正錫甜美情侶照 _1

影片《我的愛我的新娘》定檔10月上映,日前劇組公開了主角申敏兒和趙正錫的甜蜜雙人照。

《我的愛我的新娘》講述了結束4年熱戀剛剛邁入婚姻的英民(趙正錫 飾)和美英(申敏兒 飾)的新婚生活。

《我的愛我的新娘》曝申敏兒和趙正錫甜美情侶照 _2

趙正錫飾演夢想成為詩人的9級公務員英民,完美演繹了享受甜美新婚的新手老公、苦惱於與理想相距甚遠的現實生活等多面形象。

首次與趙正錫合作的申敏兒扮演戀愛時是英民的女神、婚後逐漸成為平凡家庭婦女的美英一角,展現時而可愛嫵媚、時而嘮嘮叨叨的妻子面貌。

第一次扮演情侶的趙正錫和申敏兒將憑藉扎實的演技為觀眾帶來逼真、現實的新婚生活,不論是如膠似漆的熱戀期還是為小事吵鬧的模樣必定會引起新婚夫婦的共鳴。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