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情》趙寅成孔孝真海邊同房雙雙落淚

新浪娛樂訊 20日晚播出的SBS電視臺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第9集中,張載烈(趙寅成 飾)與池海秀(孔孝真 飾)在海邊過夜後雙雙流下了眼淚。

劇中,一同前往日本沖繩旅遊的張載烈和池海秀在海邊同房後,張載烈向池海秀問道「你還好嗎?」患有焦慮症的池海秀答說「沒事」,但是卻出現了病症的身體反應,不停流汗且流下了眼淚。

之後,張載烈也跟著一同落淚。池海秀問「你這是怎麼了?」張載烈答道「因為你哭了。我之前不是說過嘛,其實我很被動的。」池海秀說「你愛我嗎?」張載烈說「恩」,池海秀卻頂嘴說「不相信,我現在還不愛。」

張載烈卻說「沒事,反正最後你會愛我的」,接著反問池海秀為什麼流淚。池海秀說「想起了一些事,以後如果我真的愛上你了再告訴你。也會告訴你我是個多自私多壞的愛人。如果到時候你還說愛我的話,我就相信。」

此外,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講述了擁有完美外貌的浪漫推理小說家張載烈(趙寅成 飾)與外表冷酷卻內心充滿人情味的心理醫生池海秀(孔孝真 飾)陷入愛情所展開的一系列浪漫故事,于每週三、週四晚播出。bnt新聞/供稿 舒心/文 SBS播出畫面/截圖

 

轉自=2014-08-21 新浪娛樂

 

 ==================================================================

 

 《沒關係,是愛情啊》池海秀的「馭男術」

《沒關係,是愛情啊》池海秀的「馭男術」_1《沒關係,是愛情啊》池海秀的「馭男術」_2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放的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繼續熱播,池海秀(孔孝真 飾)對張載烈(趙寅成 飾)的「欲擒故縱」成為焦點。昨日(8月20日)播出的第九集中,池海秀和張載烈即使前一秒還在甜蜜交談下一秒也會突然爆發爭吵,如同現實生活中的戀愛一樣。

她的「欲擒故縱」之處在於不論緊抓或放手,都有著海市蜃樓一般看似觸手可及卻遠在天邊的魅力。池海秀和張載烈在日本雖甜蜜地度過一晚,但之後卻仍然沒有完全表達自己的心意。同床共枕之後,她一直不知為何在默默流淚。問張載烈是否愛自己,張載烈回答「我愛你」,之後她卻說「我不相信,還有我現在還沒到這個程度」。張載烈本來認為已經打開了她的心,所以才能克服心理障礙,然而卻聽到了這樣的話,張載烈顯得十分無奈。

但是「縱」下一步就是「擒」。去醫院上班的池海秀和張載烈通話時問「你在做什麼?早上慌慌忙忙的出門也沒有看到你,但是我們是真的在交往吧,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呢?」而張載烈也不甘示弱,稱「我們是在交往。以後記得我不喜歡在工作的時候打電話」。但是池海秀是不會輕易認輸的,她表示「如果不是事關生死的事情,工作時打電話不可被原諒的」,掛斷電話之後,池海秀笑著表示「這正是我喜歡的類型」。在普通女性會感到傷心甚至懷疑的狀況下,她卻一笑而過。

然而池海秀的「載烈訓練作戰」也產生阻礙。池海秀的前男友崔浩(陶尚宇 飾)來到家中找她。敏感的池海秀問張載烈「你對於我前男友進出這個家怎麼看?」載烈回答「我現在在寫作中」,讓池海秀離開房間。池海秀對於張載烈的態度感到不滿,她冷冷地表示「你對我說一句『海秀啊,我現在在工作,所以很忙』只需要5秒。我們的關係連花5秒都捨不得嗎?」。張載烈不甘示弱地回敬「我並不認為只有5秒」,兩位戀愛高手開始了針尖對麥芒式的爭吵。

氣勢爭吵的贏家毫無意外的是池海秀,她對張載烈說「雖然清楚地告訴過你,但是你前女友進入家裡的瞬間我就會抓住她的頭髮的」,以可愛的嫉妒融化了對方的心。這樣的池海秀讓張載烈不得不和解,他深情地看著對方,用親吻表示認輸。

時而冷酷時而熱烈,無所顧忌的真摯和心中的隱忍使得池海秀不僅僅抓住了張載烈的心也吸引了觀眾。還處於觀望地步的池海秀,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欲擒故縱」的戲碼向張載烈邁出真心的一步?精彩內容敬請期待。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