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賢宇專訪:《Trot戀人》成功回歸

池賢宇退伍後成功復出,在回歸作KBS 2TV電視劇《Trot戀人》中扮演從目中無人的大明星轉變為為心愛女人逐漸改變的張浚賢。劇中的池賢宇演技依然嫺熟,絲毫看不出2年的空白期。作為他退伍後立即挑選的回歸作,他對《Trot戀人》的感情也頗深,重新站在攝影機、工作人員面前,並且和軍中情人鄭恩地(A pink成員)的合作,他又有什麼樣的感想?

「一開始非常緊張,但這次的劇組工作人員曾經和我合作過《富豪的誕生》,兩位導演也很早就認識,所以工作起來很放鬆。鄭恩地有時候比一般男生還性格直爽,我入伍之前多和前輩合作。這次合作演員年紀偏小,我還考慮要怎麼對待、照顧好他們,一開始鄭恩地還說被我傷害了,也很擔心,不知道怎麼和我合作。」

池賢宇還不忘稱讚鄭恩地的獨特演技,稱:「導演和我都拍過不少作品,一看到劇本大體上就知道該怎麼去演,但鄭恩地經常不按照劇本走,所以我就建議她該怎麼演,誰知道變得更複雜了,表演也變得很奇怪。後來我和導演就決定不要告訴她該怎麼演,這樣她反而演得更好,非常有感性的一位演員。」

如電視劇題目《Trot戀人》一樣,劇中出現不少唱歌場面。鄭恩地飾演從練習生成長為Trot女王的崔春喜,由她演唱的歌曲也在節目播出同時立刻登上各大熱搜榜。筆者以為作為音樂人的池賢宇因張浚賢唱歌的戲份不多會留有不小的遺憾,但他卻表示比起不能唱歌,更多的遺憾是沒能拍出自己滿意的鏡頭。

「有我自己想像的畫面,我覺得如果能像電影《一奏傾情Once》一樣有那種一鏡到底或是兩人一起唱歌的場景就好了,這是其他演員唯一一個可能演不好的場景,挺可惜的。電視劇中的民俗歌曲都是鄭恩地自己挑選的,如果不是她的話不會把角色刻畫得這麼生動。」

池賢宇專訪:《Trot戀人》成功回歸 _2

《Trot》首播憑藉快速的故事切入和性格飽滿的人物獲得了觀眾的好評。角色雖稍顯老套,但在「trot」這一輕快題材的襯托下也另有一番風味。有趣的劇情和適合男女老少的Trot歌曲吸引了觀眾的視聽覺。然而電視劇後半段老生常談的劇情多少令觀眾有些失望,其中之一就是張浚賢的失憶。

「我拍過很多影視劇,其中有適合我的也有不是我的。拍那些不適合的時候,我所感覺到的就是不能連演員也放棄這個角色,如果這樣的話作品就已經結束了。我會對我演繹的角色盡最大的努力,即使角色再奇怪,我也要做到站在他這一邊,但有的時候也會力不從心。而對於那些遊刃有餘的作品,雖然可以去調整,但你也沒辦法真去做,所以這些陳舊的故事設定需要努力用積極的態度去對待。」

即使有那麼多的觀眾關注並喜愛《Trot戀人》,但池賢宇仍公正的對待作品。池賢宇看到20歲的鄭恩地重新審視了過去的自己,並認真考慮了作為演員的將來。「看到她我就會想像她這麼大的時候我在幹什麼,原來那個時候我在毫無憂慮地工作著,《老處女日記》之後去演了音樂劇,還擔任了KBS 2TV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主持人、拍了廣告,忙得像個機器人。環境的變化以及我的待遇的變化讓我無所畏懼,差不多4、5年都是埋頭工作。但現在的我更多地去考慮未來,在片場也經常和導演探討,以前的我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現在的我則會告訴導演我想要怎麼演。」

池賢宇透露即將退伍之前非常愛看電視劇《鄭道傳》,希望有機會能夠出演古裝劇,「愛情喜劇題材拍得太多了,刑偵劇、醫學劇或是古裝劇我還蠻想嘗試的。我希望和《鄭道傳》中出演的演員們合作,他們演技實在是太驚人了。我也希望那個年紀時演技能和他們一樣,如果有有趣的古裝劇片約的話,即使不是主角也很想試試看。」

池賢宇一退伍就通過《Trot》展開了作為男人的第2個人生,為了表演、唱歌兩不誤在,他正在積極努力中。「我之前寫了一些歌,一邊準備專輯一邊在挑選音樂劇,希望儘快在舞臺上和粉絲見面。」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