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素珍加盟《最佳結婚》 首場戲份順利過關

Girls Day成員素珍透露了其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的感想。

近日,素珍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美容院,拍攝了其在綜合編成頻道TV朝鮮的電視劇《最佳結婚》中的第一場戲。

素珍在劇中飾演的李宥利是一名富家獨生女,身材外貌樣樣出眾,大學畢業後也一直與上流階層子弟交往,可謂江南魅力女。

當天拍攝的場景是,李宥利和電視臺合約職員、自己的表親賢明(嚴賢京 飾),一起來到美容院,為幾百萬元韓幣的會員券進行結帳。

素珍在開拍第一條之前也顯示出了些許緊張,但很快便融入到李宥利這個角色當中,表演十分自然,第一次表演便顯示出了穩定的演技,得到導演吳宗錄的「OK」指示,也受到工作人員們鼓掌稱讚。

同時,對於導演的指導,素珍也一一爽快對答,始終如一的明朗氣息更加帶動了現場氣氛的活躍,備受期待。

結束第一場戲的拍攝之後,素珍說:「太緊張了,一片忙亂。我有努力融入到劇情中。雖是第一次合作,吳宗錄導演卻十分和善地鼓勵我、指導我的表演部分,讓我能夠自然地融入進去。第一次拍攝的成功,多虧了各位工作人員的支援。」

素珍同時還說道:「在Girls Day活動時一直根據不同的概念改變形象。這次希望在變成演員素珍時,演技能夠自然到讓人看不出原來是歌手的程度。希望能在自己塗上的底色的基礎上創造宥利這個角色。我正在多加努力,希望觀眾朋友多多支援包容。」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士稱:「素珍在緊張進行Girls Day活動的同時也不忘向表演老師接受演技的集中指導,為了呈現出完美的表演一直在努力。第一場戲就憑超出期待的穩定演技獲得了導演的讚賞。可以期望她成長為新的表演派偶像。」

電視劇《最佳結婚》以一名自願選擇做未婚母的女主播為中心,講述了四對戀人的戀愛和婚姻故事,對婚姻與家庭的真正價值發出質問,被期待將開啟劇情電視劇的全新局面,將於今年九月播出。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8-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