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神槍手》全慧彬與同組合出道的吳漣序關係親密 _1《朝鮮神槍手》全慧彬與同組合出道的吳漣序關係親密 _2

全慧彬在接受筆者的採訪時,談到了從前以女子組合LUV成員活動時期的往事,並稱和同組合的吳漣序一直關係良好。

女團LUV由全慧彬、吳漣序和銀星組成,2002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Story Orange Girl》,之後全慧彬和吳漣序各自走上了演員道路。昨日(9月18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中,全慧彬和吳漣序還同時作為嘉賓出演。

全慧彬說,吳漣序是比自己更加成熟的妹妹:「我們很經常見面的,住得也很近。偶爾時間碰上的話,吳漣序還會來我家喝杯啤酒,跟我商量事情。」

全慧彬說,因為兩人在一起度過了艱辛的時光,所以會彼此依賴:「漣序在表演方面很有才華。現在也做得很好。這就是她不斷努力的證據,蠻特別的。」

然而,全慧彬對於自己出身女子組合、在綜藝節目中活躍這一點並不開心。她說,跟從前相比,現在的心態放寬了很多:「其實,因為之前是歌手出身、藝能形象又很強,去卡拉OK時很討厭有人點我的歌。而別人說我是24轉(姜虎東給起的外號,意思是能夠『24個小時不停轉動』)也覺得難為情。出演《Happy Together 3》之後,我和漣序的舊照片又被翻出來了。如果是以前的話應該會難受得病倒吧,但是現在只覺得好笑。」

全慧彬笑道:「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自然美人,現在跟十年前的樣子還是不一樣的,當時的我們也很美麗。從前我覺得難為情,現在覺得都是美好的回憶。」

全慧彬在不久前劇終的KBS 2TV電視劇《朝鮮神槍手》中飾演包袱商團首領崔元信的女兒崔慧媛,憑符合古裝片的臺詞發音和穩定的演技,將這個鐵娘子的角色演繹得十分出色,飽受好評。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