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申世景完成不同風格的「Candy」

KBS 2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鋼鐵人》裡,申世景展現人們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人物角色,備受關注。

申世景扮演的孫世東一直開朗樂觀地看待這個世界。經受苦難,她也會保持微笑,一直十分正直,這種角色和其他電視劇裡經常出現的「Candy」十分相像。

然而孫世東卻有些奇妙的魅力。看者也都十分開心。一般在電視劇裡出現的「Candy」可能有些誇張得明朗,但申世景表演的孫世東非常自然,讓人們不僅問起「為什麼之前都扮演了有些憂鬱的角色?」

昨晚(9月18日)播出的劇集裡,孫世東待昌(鄭有根 飾)如自己的親兒子一般,小的事情都很開心,在異地盡情感歎風景。看到金泰希(韓恩貞 飾)的母親誤人自己為她的女兒,她卻沒解釋說「我不是金泰希。」而是說「我去玩,來晚了。」和母親一起哭的場景也不會覺得是誇張,打動了觀眾。

這種形象很容易過,扮演這種「Candy」反倒被批評演技差的人們也都是不清楚應該怎樣表演這個自始至終樂觀向上的角色。

然而孫世東卻不詳我必須要是「Candy」這種角色那樣,而是「原本我就是這樣,是人們把我叫做Candy」一般。和孩子一起玩的樣子,小的事情也都開心大笑的樣子,時而説明他人,還有在遇到不正義的事情說出的恰當臺詞,都仿佛是申世景的本色表演。

因為編劇充分考慮到了關於孫世東的人物形象和周圍環境,還考慮到適合申世景的風格,兩者結合產生了綜合效應。

之前申世景主演扮演了有些驕傲,有些陰影的角色,對此她談到了選擇這個角色的原因「在準備這個角色的時候,重新回想起我小時候,很單純的時候,在這樣的情況下是多麼開心積極地生活的。希望觀眾也能體會到這份能量。」

雖然只播出的四集,申世景的希望與表演初衷已經傳達給了觀眾。觀眾在網上留言板紛紛表示「申世景的全新形象」、「沒有無厘頭設置的電視劇,看著會幸福」、「《鋼鐵人》已開始以為會沉重深刻,現在發現很多笑點,完全被孫世東吸引了。好像被治癒了」、「《鋼鐵人》越來越有趣。看著電視劇仿佛吹來一陣清風。李棟旭演技也好,但申世景的角色很有力量」等等。

「Candy」是電視劇裡經常出現的形象,但申世景表演的「Candy」卻和其他電視劇不一樣。她扮演的可愛孫世東正在積極「治癒」人們。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9-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