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崔振赫:拜託過白珍熙帶女團來看我,但不抱期待_1

即將入伍的30歲演員崔振赫,比起擔心自己2年的空白期與嚴苛的訓練,更加好奇自己是否真的能與所有的女子組合相愛。與高冷外形不同的是,他是這樣一個內心善良、給人留下錯覺的演員。

崔振赫在日前剛剛殺青的MBC TV電視劇《傲慢與偏見》中飾演了工作沉著冷靜、充滿正義感的首席檢察官具東治,是個不懼上級壓力的膽魄,具有做他人堅強後盾的實力,更不忘與實習檢察官韓熱舞(白珍熙 飾)談情說愛的特級角色。

專訪崔振赫:拜託過白珍熙帶女團來看我,但不抱期待_2

《傲慢與偏見》中「具東治」一角起初並沒有考慮崔振赫,而是接連試鏡多名演員之後才找到他,其實連他本人也不能輕易決定是否能出演。崔振赫表示:「我雖然現在可以說得很輕鬆,但這畢竟是我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還是希望題材能輕鬆些比較好。雖然比起我之前的打算,這部戲的內容還是有些沉重了。」雖然這麼說,但是他還是非常傾心於編劇李賢珠的劇本。

最終該劇大獲成功。撇開收視率收視率不說,觀眾「無法接受除了崔振赫的具東治以外的具東治」的稱讚也令他振奮。可以說該劇完全融入到觀眾中,觀眾也直接接受了「具東治」這一人物設定。

其實角色塑造轉變過程並不輕鬆。為了打造豐滿立體的「具東治」,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分析劇本,崔振赫抽出了拍攝日程以外的大部分時間以努力塑造符合自己個性的具東治。

經過一番努力,崔振赫憑藉「具東治」一角奪得了2014MBC演技大賞的優秀獎。發表獲獎感言時,崔振赫向電視劇《傲慢與偏見》全體劇組成員表達謝意的同時,也不忘感謝自己成名作、電視劇《九家之書》的全體工作人員。在頒獎禮上,崔振赫表示:「其實2013年頒獎典禮的時候我心情挺不好的。通過《九家之書》這個跳板,我接到了更多的戲。所以我也是帶著許多期待去參加,結果什麼獎都沒拿到,感覺很受傷。當時我如果獲獎的話想上臺發表感言的人應該很多,但是沒有一位在公眾場合裡說過話。所以我在這兒用聲音向大家傳達一下。」如此率真的回答引起了在場觀眾的笑聲。

崔振赫即將作為「大齡新兵」入伍,「算算自己的年紀,明年將要入伍的後輩們應該會比我小一輪吧。也不是5、6歲,而是相差10歲,但是我反而覺得會很輕鬆。我不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而是會跟一般的士兵們一起過好部隊生活,以後也應該會多多提點之後入伍的後輩們吧。」

專訪崔振赫:拜託過白珍熙帶女團來看我,但不抱期待_3

關於2年的空白期,他說:「最近服役期間變短了,而且退伍後人氣反而更高的情況也很多。所以我並不是特別擔心觀眾們的反應,唯獨擔心服役期間在電視上看到演藝圈同仁。我很好奇這個欲求要怎麼填滿,除此之外沒什麼可擔心的。」

《九家之書》之後,崔振赫就經常出現在大小銀幕上。從《繼承者們》、《命中註定我愛你》到《急診男女》,再到電影《神之一手》、電視劇《傲慢與偏見》,就像他本人說的那樣「船進水的時候要使勁兒搖櫓」。

由於之前一直推遲入伍,一些人也開始懷疑崔振赫,「其實我的父母也覺得很可惜。19歲的時候我本來打算跟朋友一起申請入伍,但是由於各種片約沒能入伍。當時我母親還說是不是太快了,2、3年之後也說過那個年紀入伍應該剛剛好。但是當時事業才剛起步,因為我個人的小私心所以推遲入伍了。但是有點委屈的是網上偶爾也有一些不太好的評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更何況我也沒說不當兵,這點我也感覺挺受傷的。」

專訪崔振赫:拜託過白珍熙帶女團來看我,但不抱期待_4

他也向筆者表露了自己的真心:「演員這個職業完全與我個人的努力掛鉤,只有積累了能力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麼看來2年的空白期也是我積累沉澱自己的演技的好時期。」

崔振赫堅信入伍服役的2年空白期會提高自己的演技,「在拍《傲慢與偏見》時,我覺得我作為演員的目標略有轉變。我想要成為真正的演員。即便是拍電視劇也想成為真正有演員感覺的演員,也夢想成為好演員。退伍複出之後這種想法應該會更加強烈吧。」

即將以「真漢子」的形象重新回歸的崔振赫同時也向關注他的影迷們傳達了他的2年計畫。「之前我跟白珍熙開玩笑地說讓她帶著女團來部隊看我,當然也不能太期待。在部隊訓練的同時,我打算學習外語,還要多讀一些書。我特別需要加強學習英語和漢語。」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2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