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辭演《珍貴的人》 無緣SBS新劇

12月10日,演員姜素拉方面表示,將辭演SBS新水木劇《你好,我珍貴的人》。

姜素拉經紀公司WILL娛樂相關負責人表示:「此前,我們就姜素拉所收到的電視劇《你好,我珍貴的人》的出演提案進行了詳細的討論,最終決定辭演該劇。 」

近日,李珉廷、李荷妮、金秀路等演員也相繼被曝有望出演該劇,但各公司均表示目前正在討論,暫未確定是否會出演。 此前,歌手兼演員Rain也曾被曝收到了劇組的出演提案,但當時Rain方面表示,Rain目前正在全力為演唱會做準備,同樣未作出最終決定。

此外,《你好,我珍貴的人》改編於日本小說《椿山科長的七天》,講述了因過度勞累而猝死的主角重返人間的故事,預計將接檔《Remember》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10 全星網

 

=======================================================================

 

姜素拉新劇將開拍 搭檔Rain大談陰陽戀

姜素拉新劇將開拍 搭檔Rain大談陰陽戀

11月13日,據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演員姜素拉將搭檔歌手Rain出演SBS新劇《再見,我珍貴的愛(暫譯)》。

該相關人士表示:「姜素拉一直在煩惱該接哪部戲當做下一部作品,終於在近日選擇了《再見,我珍貴的愛》,目前正在準備拍攝中,將會與Rain搭檔,詮釋這部愉悅的浪漫愛情喜劇。」

《再見,我珍貴的愛》改編自日本小說《椿山課長的7日間》,描述突然辭世的演員金秀路因眷戀凡間,以附身在姜素拉身上的方式逗留於人間所發生的故事,不僅姜素拉與Rain的合作備受大眾期待,其與附身在自己身上的金秀路將會展現什麼樣的默契也令人感到好奇不已。

另外,《再見,我珍貴的愛》由曾為電影《單身貴族》、《醜女大翻身》、《御愛專用守則》作家的盧惠英(音)擔任編劇,並由曾任SBS電視劇《閣樓上的王子》、《醜小鴨大進擊》導演的申允燮執導,預計於2016年3月開播。(責編:陳佳纓)

 

轉自=2015-11-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