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發布兩款治癒系海報

12月10日,JTBC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製作組公開了兩款官方海報。

海報中,節目《瑪麗與我》成員姜虎東、徐仁國、殷志源、李在勳、演員沈亨倬、金旻載、男團iKON成員振煥與B.I各自懷抱著自己的寵物,畫面看起來溫暖又溫馨。

JTBC新綜藝節目《瑪麗與我》發布兩款治癒系海報_2

據悉,節目《瑪麗與我》是一檔以動物和人之間的故事為主題的節目,因主人脫不開身,把自己的寵物暫時拜託成員照顧的內容。成員們領養的寵物各式各樣,振煥與B.I在練習生期間就在宿舍養了兩隻狗,也算是有飼養經驗的人士。《瑪麗與我》是兩人出道之後第一次出演綜藝節目,粉絲們也非常期待兩人的表現。

另外,節目《瑪麗與我》將於12月16日晚間10時50分首播。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5-12-1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