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rner》金志洙見狗棄金所炫逃跑 自稱是本能反應

3月24日,KBS 2TV電視劇《Page Turner》劇組在首爾63會議中心舉行了製作發表會,演員金所炫透露了拍攝過程中的趣聞。

在發布會上,金所炫爆料道:「有一場戲是和一隻狗一起拍的。當時那場戲本應該是當狗要咬我的時候,車植(金志洙 飾)來保護我的戲。但當狗真的要咬我的時候,車植卻逃跑了。」對此,金志洙解釋道:「當然我肯定是想保護金所炫的,但逃跑是我出於本能的反應。」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另外,被問及與金所炫合作的感受,金志洙表示:「《Page Turner》這部劇就像春天一樣,清爽又令人愉悅。雖然拍攝是在冬天進行的,但是心裡卻很溫暖。能夠看著金所炫美麗的外貌拍攝,真的覺得很幸福。由於這是一部青春劇,所以我覺得還稱不上是浪漫愛情故事,大概也就是青蔥的高中生之間的好感吧。大家將看到青蔥稚嫩的高中生之間的故事。」

此外,《Page Turner》講述了天才鋼琴少女與撐桿跳選手在經歷一場意外之後人生遭遇180度大轉變的故事,是一部3集青春校園劇,將於3月26日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