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rner》金所炫挑戰高冷演技 稱劇中母女矛盾引共鳴

3月24日下午,KBS 2TV電視劇《Page Turner》劇組舉行了製作發布會,演員金所炫透露了出演該劇的感想。

在劇中,金所炫飾演了天才鋼琴少女尹侑瑟,性格極為高冷。 在發布會上,金所炫表示:「我還是第一次飾演如此狠的角色,從她身上完全看不到一絲謙遜。在劇中,侑瑟與媽媽有一層很深的矛盾,儘管在朋友們面前特別挑剔,但在媽媽面前卻是言聽計從。我特別能理解侑瑟與媽媽在這樣的相處模式下所產生的矛盾。侑瑟剛好與我同齡,我也同樣是媽媽的乖女兒,但也曾因為夢想跟媽媽吵過架,有過類似的煩惱與矛盾,所以劇中的情景特別能引起我的共鳴。我相信如果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們能夠與父母一同看這部劇,一定能有所啟發,找到解決矛盾的辦法。」

此外,《Page Turner》講述了天才鋼琴少女與撐桿跳選手在經歷一場意外之後人生遭遇180度大轉變的故事,是一部3集青春校園劇,將於3月26日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