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2》潤娥談「偶像演員」:不在意外界看法

9月20日,tvN新金土劇《THE K2》劇組在首爾江南區舉辦了製作發表會,眾主演出席,主演潤娥就自己偶像明星出身的演員身份道出了個人感想。

席間,潤娥表示:「以前對於大眾對我『偶像明星出身的演員』的視線感到有些負擔。但現在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是將目標定在了自我挑戰上。因此比起以前,負擔也沒有那麼重了。導演執導得很好,而且透過各位前輩也能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幸運。」另外,對於決定出演該劇的緣由,潤娥表示:「其實對於出演該劇,我考慮了很久,但是我覺得一同出演這部作品的演員們都是能夠替我分擔這些顧慮的搭檔。我期待《THE K2》能夠成為我的人生代表作。」

此外,《THE K2》講述了深深熱愛國家與同事卻遭到拋棄的警衛員與不惜利用愛情進行復仇的大選有力候選人的女兒之間的故事,由電視劇《龍八夷》的編劇張赫麟執筆,《鄰家英雄》、《推奴》等作品的導演郭正煥執導,將於23日晚8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9-2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