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的路》金荷娜立收視公約:破20%跳女團舞蹈

9月20日,KBS 2TV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劇組在首爾永登浦區時代廣場舉辦了製作發表會,眾主演出席,主演金荷娜立下了收視公約。

席間,金荷娜表示:「演員們一同討論過收視公約,我們的目標是突破20%。如果收視率能突破20%,我將與其他演員們一同跳偶像明星的舞蹈。歌曲就是TWICE的《Cheer Up》,明天我們馬上就開始著手準備。」

此外,該劇為金荷娜婚後復出的首部作品,對於「婚後出演的首部作品」的修飾語,金荷娜回應道:「對於我出演這部作品,大家都會給我加上『婚後首部作品』的修飾語。其實我覺得結婚與否對選擇作品、演戲並不是那麼重要。最近有很多題材新鮮的作品,我覺得《通往機場的路》就是一部很新鮮的作品。之前在電影《六年之癢》中,申成祿飾演了單身,而在這部劇中我們飾演了夫妻,所以我個人也覺得很新鮮。」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主要講述了經歷第二次青春期的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故事,由金荷娜與李尚允聯袂主演,將於明晚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9-2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