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無挑》談保齡球 稱喜歡挑戰自己

6月10日,演員金秀賢如約出演《無限挑戰》,並與節目成員們進行保齡球比賽。

節目中,金秀賢拿著自己的保齡球包登場,MC劉在錫見狀說道:「此時此刻,我們都變成了魷魚(在韓國暗指醜人),而金秀賢像水產市場。」稱讚了金秀賢的外貌。隨後,劉在錫向金秀賢問道:「你是如何打上保齡球的?」對此,金秀賢答道:「我喜歡保齡球的原因是,這個運動不是我跟對手對決的,而是我跟我自己對決。」接著補充道:「我的水平並不到專業級,但我能打到準職業級分數。」

此後,在與節目成員們的對決中,金秀賢以巨大的分數差獲勝,展現了保齡球實力。

另外,《無限挑戰》於每週六下午6時25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