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洙赫特別出演日本版《對不起,我愛你》

6月10日,YG娛樂方面表示,旗下演員李洙赫將特別出演電日本版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

據悉,李洙赫將飾演韓國某黑道組織老大的大兒子白狼(音),亦是在男主角身後十分照顧他的人物。近期,李洙赫已赴日本參與了劇組拍攝,儘管身處陌生的環境,但李洙赫仍迅速地融入其他演員,適應了現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演《對不起,我愛你》,是李洙赫首次出演日本電視劇。

李洙赫表示:「能夠出演著名作品的翻拍版,我感到十分榮幸。為了能夠向大家展現精彩的演技,目前正十分努力。」

此外,《對不起,我愛你》為KBS於2004年推出的作品,日本翻拍版將於今年7月起,於每週日晚9時在TBS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6-1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