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受訪談《REAL》:親自邀請IU秀智客串

6月27日,演員金秀賢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接受媒體採訪,談及新片《REAL》和特別客串的演員IU及秀智。

《REAL》在正式上映前就因人氣歌手兼演員IU和秀智的客串出演受到大眾關注。對此,金秀賢表示:「秀智和IU的岀演都是我親自邀請的。一開始我只是試探性地問他們:『如果時間可以的話,能不能客串?』,然後問了他們方便的時間,結果他們都非常爽快地答應,真的十分感謝。」

另外,金秀賢還特別談及了秀智的岀演,說道:「秀智的戲份是在大田的片場拍攝的。在正式進入拍攝之前,秀智必須在6小時前先到片場,進行刺青的妝扮。秀智在拍完後過來找我,並向我說道:『先前沒先說要這樣的不是嗎?』讓我感到很抱歉,也非常感謝她的特別岀演。」

此外,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將於6月28日正式上映。(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6-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