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南柱赫申世景互爆合作感想

6月27日,tvN新月火劇《河伯的新娘2017》劇組舉辦製作發表會,演員南柱赫及申世景分別公開了與彼此合作的感想。

南柱赫表示:「在拍攝的過程中,申世景真的很照顧我,甚至不禁讓我懷疑究竟是不是可以這樣接受她的照顧。我們拍戲很少會有額外的彩排,拍攝過程很有趣。」

申世景則稱:「由於我從小就開始拍戲,因此在劇組一直都是老小,在這部作品裡卻變成了姐姐。因此我會有一種要做好的責任與義務,也會有些擔心。但在正式投入拍攝後,才發現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南柱赫真的非常認真,由於他太認真了,有時甚至我也會反省一下自己。我們在片場都會相互幫助,帶動彼此。」

此外,《河伯的新娘2017》主要講述了為了久旱不雨的村莊而成為水神河伯(南柱赫 飾)新娘的素兒(申世景 飾)的故事,將於7月3日晚首播。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6-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