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英光受訪稱很久沒戀愛 笑言公司老闆都替己著急

近日,演員金英光接受采訪,談及眾多話題。

採訪中,被問及「剛拍完了作品,有無休假打算」時,金英光說道:「沒有那個打算,不過我要做的工作對我而言,就是假期。我會去越南進行拍攝工作,抽時間也會去找些地方玩。之後我會做什麼,我想應該是釣魚,因為一直忙於工作,我需要些休息時間。」

接著,提及養狗的一事時,金英光說道:「狗狗會給你一個安穩感和安定感,另外,我已經很久沒交女朋友了,很久很久了,公司老闆甚至都跟我說『你要交女朋友啊,你可以交女朋友』,(笑)我確實沒有可見的女性。」

之後,被問「金英光的代表作是什麼」時,金英光如實答道:「我總對剛拍完的作品有更多的愛意,因為能記起很多東西。未來的一段時間,《守望者》會在我的腦中停留很久,會記起我跟哪些人共事,拍了哪些場景。」

不久前,金英光主演的人氣劇《守望者》播出了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7-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