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友》今晚播出大結局 周元吳漣序曝終映感想

今晚(7月18日),SBS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將播出大結局,主演周元、吳漣序發表了終映感想。

周元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儘管這是我第一部古裝劇,並且是先製作後播出的作品,這一點讓我有不少負擔,但與導演、工作人員們、前輩、同僚演員們一同商量思考下,為了做到最好而付出了努力。不論結果如何,能讓大家看到我盡全力拍攝的作品,我感到很幸福。謝謝大家支持我們到最後,我將在退伍後以優秀的作品、健康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吳漣序表示:「6個月的時間裡,我們拍攝得非常愉快。透過本次的電視劇讓我有了不少新的經驗。那麼多工作人員、演員們在熱天、冷天裡都辛苦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今後,我將再以優秀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以朝鮮王朝為背景,講述的是挑剔的都城男建宇(周元 飾)與朝鮮惠明公主(吳漣序 飾)的浪漫愛情故事,將於今晚10時播出大結局。(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7-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