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05_28369_4019

韓國男演員鄭宇成表示想接一部浪漫喜劇作品。鄭宇成最近拍攝了一組呈現成熟男人風格的西裝寫真。寫真背景簡約,更加凸現鄭宇成的表情與姿勢,近距離地進行了拍攝。這種突出模特本人存在感的拍攝手法,非常惹人注目。

在寫真拍攝過程中他還接受了採訪,談起兼任韓國有線台XTM活動裡模特與導演完成拍攝的趣事。他說,“表演的時候,就要把所有想象裡的角色表現得活靈活現,而做導演的時候要腦子裡的假想空間與形象用劇組的技術與實力表現出來。拍攝就像把拼圖一個個變化與組成後,連接成一個故事。這種趣味非常不同、令人激動。”

對被韓國男生選為「最想成為的男星」一事,他表示,“不斷積累經驗之後,在周圍也聽到很多。但是自己看待自己就是一個人、一個男人。不太注意周圍怎樣看待我。雖然一直有想變得更加帥氣的想法,但是更關注‘不斷成熟的’事實。‘歲數不斷變大,’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一直想表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談到他為「青春與反抗的代名詞」時,鄭宇成表示,“為在心中找到我的位置,找到我的價值觀而不斷地彷徨過。這種彷徨對我來說比較久、也比較坎坷”。他接著表示,“現在也覺得還有青春,雖然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成熟,但是現在還是好奇心很多,經常覺得很多都是新接觸的。”

當問及「人生之友」時,他說到演員李政宰,“前不久經歷了一些傷心的事,覺得有可以互相尊重的朋友很重要。和他在拍攝影片‘沒有太陽’的時候認識的,當時製作組總想把我們變成互相競爭的關系,但是我們倆都不管這些,很快就變得很熟了。”而且他指出,“因為組中彼此的經歷,所有我們沒有馬上說半語,而是彼此尊重。兩個人用敬語問道‘幹什麼?’我覺得那種感覺很舒服。我們可以聊到煩惱,聊到私生活。他總能讓我緊張,是一個很珍貴的朋友。”表現了與李政宰不變的友情。

鄭宇成表示:“下一部作品想演愛情喜劇,因為愛情喜劇與其他電影類型完全不相同,是種展現各個時代不同生活方式的極有難度的類型。我至今都沒有出演過愛情喜劇,現在這個年齡段應該會演得很好,所以總是讓大家幫我留意周圍好的作品。”

一直被稱為時尚達人的他表示,“以前喜歡簡單卻突出個性的衣服。現在經常見長輩,所以開始穿很多西裝。以前覺得青春就是時尚,經常穿T和牛仔褲。但是男人成長後就要提高穿衣品格。”“與別人談話的時候,用什麼詞匯就能表現出這個人的人生、價值觀與品格。衣服也是一樣。以前不管在什麼地方,覺得‘我穿得就是我的風格’但是現在會考慮場合,還知道穿著可以增加一點這個人的分量。”

記錄演員鄭宇成的人生觀與演員經歷,未來夢想的訪談內容與寫真登載在《first look》。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10-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