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80d605c1f499ab73df3c0e48fa545d  

新浪娛樂訊 韓國著名男演員蘇志燮——「蘇范兒」,這是粉絲們為他起的愛稱之一。代表蘇志燮自身獨有的魅力,也表達了粉絲們對他的情有獨鐘。

如此帥氣有型、魅力非凡的蘇志燮在此次作品中,西裝革履,手持槍亮相。在電影《上班族》中他在偽裝成金屬製作公司的殺人公司擔任營業科科長,即扮演了職業殺手「池邢道」(音)一角。不管是無奈與疲憊交織的上班族面貌,還是身手敏捷、迅速制服敵人的殺手面貌,無一不展示出蘇志燮獨有的「蘇范兒」。

問及選擇《上班族》的理由時,蘇志燮回答:“其實選擇該片有其獨特的理由。我是個做完決定之後絕不後悔的人,所以在做決定時會深思熟虑,考慮很長時間。不過這部作品在5個小時後就決定出演了。說到殺手都會聯想到陰暗、孤獨的一面,不過《上班族》中的殺手真的很像上班族。像為了學費和家人殺人的劇情十分獨特,也很有趣。”

蘇志燮身為藝人或許很難理解一般公司職員「池邢道」這樣一個角色。對此他表示:“除了定點上下班,其實演藝界也是個龐大的「公司」。或許演藝界比一般的上班族,需要見更多的人,看更多人的臉色。我同樣是我們經紀公司的一員,周圍也有很多的職員。”

出道至今大多扮演沉重角色的蘇志燮通過影片《上班族》也展示了明朗的一面。影片中,在和李美妍一起吃酢醬面聊天時,給人感覺並非在演戲,而是蘇志燮日常生活中的面貌。為心上人擦拭嘴時,調皮的面貌,很可親卻顯得十分生疏。

蘇志燮說:“雖然一直如此,但總希望給點小變化。因為至今主要為大家展現了略顯沉重的面貌,所以想减去一點沉重,展現其他面貌。不過也不想丢掉原有的所有形象,一下變的太多會引發觀眾反感,想慢慢去嘗試並變化。當然,如果是好的作品,那就會瞬間變!(笑)”

對於演戲的欲望越來越強烈的蘇志燮,起初的夢也並非是演員。他说:“我的第一個夢想職業並非是演員。雖然現在不是,但在當初也有過單純為了錢去演戲的時候。自拍攝電視劇《巴厘島的故事》之後,才開始對演戲有了確信。”

他接著說:“從那以後真的就喜歡上了演戲,覺得很有趣。不過同樣也會伴随著痛苦。在演繹全新人物時壓力非常大。通常會通過自己所經歷的演繹某個角色,然而這部分我很欠缺。”

“其實,最擔心演戲不順手。身為演員必須嘗試各種經歷,不過能做的卻不多。不是單單休息一段時間就能解決的問題。就像寫不出文章,並非是時間問題,演戲也一樣。沒有準確的答案,只能慢慢去尋找並嘗試。

雖說如此,但蘇志燮還是強調要愉快的去做。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是有很大差別的。就像蘇志燮對一同出演影片《上班族》的後輩桐俊(帝國之子ZE:A成員)的喜愛之情,以及表露對偶像女子組合Secret的喜愛等,都能感受到對職業的熱情與熱愛。

最後,蘇志燮說“在演戲過程中,有過疲憊難忍的時候,也有過不想演的時候。但是如果我自己也不喜歡,那觀眾會立馬感受到。身為演員要向觀眾傳達幸福和痛苦以外更加多樣的感情,但如果我不能去享受並熱愛演戲,就會被觀眾一眼看穿。所以,首先要讓我自己先幸福起來。”bnt新聞/供稿 李政賢 金鑫/文 金康猷/圖

 

轉自=2012-10-29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