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90000312Untitled-1

如果以歌手來算,出道已有9年,曾站上無數個舞台的金在中也會發抖。金在中說:“媒體試映會結束後有很多批評,加上每天都在統計觀眾人數,真的很緊張。”

本月15日上映的《胡狼來了》是金在中的商業電影處女作。《胡狼來了》講述了目中無人的巨星(金在中飾)和稀里糊涂的女殺手(宋智孝飾)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金在中為了演好與有夫之婦金主的吻戲,以及綁在床上被腰帶抽打等搞笑戲份,可謂是豁了出去。最近,記者在首爾鐘路區一家咖啡廳采訪了金在中,他說:“與電視劇中的角色不同,這次是很開朗的一個角色,因此很喜歡。導演要求很嚴,完全不顧我的形象。”

電影中出現了跟蹤狂、金主等很多與明星相關的事情。金在中說:“對片中恨恨地對經紀人說‘再也不要過那樣的生活’的部分最有共鳴。”這是因為,金在中16歲那年為了成為歌手來到首爾,他也曾在炸雞店、便利店、工地等處打工。

在這部電影中也出現了“瘋狂粉絲”。金在中所在偶像組合JYJ曾數次因瘋狂粉絲而吃盡苦頭。就該問題,金在中猶豫了一會兒說:“由於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理應承受极少數粉絲帶來的困難。如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年紀會越來越大也會變化一樣,也希望那樣的粉絲有所變化。”

就“作為歌手已經屬於頂級明星,但為什么還要演戲”的提問,金在中回答說:“JYJ(因與前經紀公司的問題)出演電視節目時受到很多制約。因此在尋找突破口的過程中開始演戲。在出演一兩部作品後獲得‘感覺演技越來越好’的評价,因此對演戲產生了欲望。”

但對於金在中的演員活動也有人批評說“經驗不足,是借助偶像歌手的人氣才獲得了主演”。對此金在中表示:“歌手又不是不能演戲,我認為每個作品都需要多樣化的演員。為了減少這樣的批評,我會更加努力。很多人都說‘就只有這點兒水平嗎’,這對於現在的我起到了刺激的作用。我是那种誰表揚說‘做得很好’就會為了更多的贊揚而更加努力的人。希望今後成為獲得很多稱贊的演員。”

 

轉自=2012-11-19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